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2015学年小学新教师培训心得体会

日期:2014-10-24 15:16 阅读:
  人总是这样,当你处在那个时间,那个环境,那个位置的时候,总是混混沌沌,过一天算一天。
  时间,没有意义,也没有感觉,那时我还是个学生,什么也不在乎的学生,可是时间是不等人的,一天、两天、三天……四年的时间一晃而过,悔悟、感叹、心情一度失落,为什么那时的我是那样过的。
  现在告别了学生这个跟随了我19年的名字,一切从零开始,繁忙的工作开始了,同样是校园,但你的称呼,你的责任,完全地改变,我不断地告诉自己,已经不是学生了,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学生的榜样。
  忙碌了一周,其实也不是很忙碌,比我忙碌的多的是,开始的日子有点不适应,做了这件事情怕忘了另一件事情,心像拎起来似的,上课、备课、值日、分饭,有时候真怕一不留意就忘了某一环节,习惯了,什么都还算好的!在学校总有做不完的事情,可当你真的融入了,还会这么觉得吗,答案是不,繁忙的工作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且会觉得很舒畅,很幸福,突然让我停一停,我还会觉得无所事事。现在我拜了师傅,师傅,老师之师!我即可以从师傅身上学到东西,还能把学到的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这不是更幸福事?!
  快乐的教师生活从现在开始了哦……
更多关于教师转正的自我鉴定范文、心得体会,请关注21世纪教育网范文频道的<<<教师转正自我鉴定>>>
Tags:2014-2015,学年,小学,教师培训,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