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11月国旗下演讲稿:运动的你最美丽

日期:2020-10-12 11:25 阅读: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校园中到处洋溢着书香,同学们每天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运动就像是一位魔术师,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运动就是一位春的使者,能让我们心花怒放。美丽的校园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条件,每天课间操来到操场上,精神饱满的做做操,动一动,他不仅能让我们释放学习中的压力,还能锻炼我们的身体,丰富我们的学习生活,让大家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学生广播体操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们平时应该规范完成体操动作,强健我们的体魄,展示我们青春的活力!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体现我校学生的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只有运动我们才会更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快乐。在运动中,我们体验成功的喜悦;在运动中,我们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在运动中,我们明白了团结的意义;在运动中,我们懂得了友谊的真谛。
  孩子们,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吧,运动的你最美丽!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伴随我们走过一生!
Tags:2020年,11月,旗下,演讲稿,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