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阅读《36计》读后感

日期:2019-5-17 11:36 阅读:

阅读《36计》读后感

新安江路小学 六(2)班 王安磊

在历史的滚滚长河中,有不少经典有趣的故事。在这些家喻户晓的故事中,诞生了许多杰出的人物如诸葛亮、韩信、李广、毛泽东等。他们在作战时往往会想出一些谋略,而这些计谋,都被记录到《36计》这本书中!

这个署假,我就认认真真的反复读36记!

这本书的每一篇甚至每一个字都闪现着智慧的光芒。从这本书中,我们到可以充分领略到他们的智慧,现在36计不仅用于战争,还巧妙地用于商业竞争,社会交往等等!

这真是一本绝世好书,为我们讲述一个个经典的故事,为我们彰显出一幅幅精妙的历史长卷,我们仿佛身临其境!这本书分为胜战计、敌战计、攻城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

每个篇幅都为我们详细介绍说明,然我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现实生活中,处处都有谋略。如果我们能充分运用36计,那么,我们就能更好地处理每一件意想不到的事i

我读书我快乐,我读36计更快乐!

Tags:阅读,36计,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