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古希腊神话故事大全集》

日期:2019-3-22 12:32 阅读:

师范附小五(7)班卫梦妮

在暑假里,爸爸为了提高我的课外知识和阅读能力就在网上给我买了几本书。其中我最喜欢看一本书,名字叫:《古希腊神话故事大全》下面,我就跟你们说一说这本书吧!

古希腊神话是世界文学艺术宝库里的一朵奇葩,他以浪漫史诗的形式再现了古希腊人的社会面貌和精神生活,对西方文学的发展和繁荣产生了深刻而久远的影响。在绚丽多姿的神话世界中,古希腊神话如同一颗璀璨夺目的珍珠。

这本书是中国迄今为止,收录最全、规模最大的古希腊神话故事大全,收录了近300个古希腊神话故事,包括神的出世、神的家庭、神的创造、神的战争、人类世界的起源、英雄传说、人神爱恋、人与神的合作和斗争等,展现了古希腊神话的全貌,是了解古希腊神话的理想读本。同时,编者还精心选取了100余幅与情节紧密相关的精美插图,与文字相辅相成,为广大读者全面、具象地了解古希腊神话的丰富内涵提供了有益的帮助。翻开书本,犹如进入一个神话的世界,历史与想象在这里交织,神话与浪漫在这里互融。在这里,你可以从精彩生动的神话故事中,找到与自己心灵产生共鸣的情感体验,可以从富有智慧的语言中汲取营养、获得感悟、引发思考,为自己的人生营造一方纯净的圣土。

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是一本值得细细品味的书。

Tags:古希腊神话故事大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