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读后感

日期:2019-3-22 12:14 阅读:

安庆路第三小学 四3张文菲

暑假里,我读了很多很多书,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一本?当然是《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

玛丽阿姨在班克斯家照顾四个孩子,带着他们过生日、游世界、去做客、逛商场......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最喜欢的一段是玛丽阿姨在动物园里过生日。那天晚上简和迈克尔听见一种声音,就跟着这声音进了动物园,这时他们才知道玛丽阿姨的表哥是眼镜蛇!它脱下一层金皮,上面写:动物园赠送。那一天,人都在笼子里,动物都在笼子外,总之很有趣!

读完这本书,我的嘴巴再也合不拢了:我为玛丽阿姨和科里太太在空中贴姜饼而惊讶;为玛丽阿姨可以听懂小狗的语言而惊讶;为玛丽阿姨可以飞入画中而惊讶......神奇的玛丽阿姨带给了班克斯家许多快乐。

我想,我和大家相处时应该像玛丽阿姨一样,给别人带去快乐。

这篇故事让我明白了:有快乐,才能美好。

Tags: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