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与众不同的妈妈

日期:2018-12-20 14:55 阅读:
三一班 张亦弛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妈妈,她中等个子,头发短短的,一对大眼睛炯炯有神。妈妈眼睛有些近视,戴了一幅红框的眼镜,看起来很文静。 我的妈妈是名教师,她教三、四年级的综合实践活动,每次讲课都很用心,经常做课件到很晚,同学们都很喜欢她。妈妈非常果断,遇到事情从不犹豫,总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她还喜欢玩儿电脑,QQ空间里的游戏样样在行,排名十分靠前,现在又迷上了玩儿开心消消乐,像个孩子一样。 妈妈身体不好,但为了让我长见识,不怕劳累,经常带我出去玩儿。在路上我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她还经常给我开玩笑,逗得我开怀大笑,我们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妈妈非常有心,从我一出生就开始给我记成长日记,一共记了两本,一本是我零到三岁时的,叫《让爱和我一起长大》,一本是我四到六岁时的,叫《吾家有子》,记录了我成长时的点点滴滴,而现在我长大了,她不再为我记录,而是将我写的作文修改后发表在QQ空间里,到放暑假时还准备为我做一本作品集呢。 妈妈很关心我,遇到难题总是先让我思考,当我实在想不出来时才耐心地给我讲解。她有时也很急躁,当我犟嘴时就会大发脾气,有时还给我两巴掌,不过这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从不跟她计较。 这就是我那与众不同的妈妈,既细心又贪玩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与众不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