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学路上作文400字

日期:2018-12-20 14:50 阅读:
有一天我上学发生的事情使我不能忘记。 这天中午,我和平常一样走路去上学。这天风比较大,把沙土刮得那儿都是。我在过一个交叉路口的时候有一个卖纸钱的阿姨。她把纸钱放在路边上,我从那里经过的时候刮来一阵大风,把纸钱吹倒了,我刚弯腰把东西捡起来,那个阿姨过来说:“你怎么把我的东西弄倒了?”我说:“不是我弄倒的,是风吹倒的,我想帮你把它捡起来。”那个阿姨说:“我明明看见是你推倒的,你还不承认。”我心想:这人怎么这样啊!我明明没动它,他偏偏说我把它弄倒了。我急得快要哭了。那个阿姨说:“你说不是你弄得,谁来给你证明?”这时有一位老奶奶站了出来说:“我来给你证明,我看见是这个小朋友想帮你把东西捡起来,你的东西是风吹倒的,不是这个小朋友推倒的。”那个阿姨听了老奶奶的话羞愧地低下了头。 虽然被误会了,但以后如果再遇见这种事情,我还是会上前帮忙的。上学路上发生的事情可真是“麻烦”啊!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上学,路上,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