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生的上学路上作文

日期:2018-12-20 14:48 阅读:
上学路上 吃过早饭,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到路旁绿树成荫,小草苍翠欲滴,地里的油菜花开了,一片金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被周围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不禁停住了脚步。 正在这时,我听到呜呜的哭声,低头一看,就看见有一个小男孩坐在地上哭,我问他:“你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呀?”他说:“我找不到妈妈了。”我说:“我来帮你找。”他感激地对我说:“好。”我们找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找到他的妈妈。我们又去文具店,早餐店,还有服装店找,仍然没有找到他的妈妈。这时我问他:“你是怎么迷路的?”他说:“妈妈让我在手机店门口等她,我就在门口等,等了很久,就是没有等到妈妈。我就去别处找。”听了他的话,我想他的妈妈一定还在手机店里,然后,我和他一起走进了手机店,果然找到了他的妈妈。 当那个小男孩看到他妈妈的时候,快速扑到妈妈怀里,嘴里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我看小男孩找到了妈妈,转身向学校跑去。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小学,生的,上学,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