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七日约》的经典好句摘抄

日期:2018-11-16 11:23 阅读:

  1、做出选择不一定是最好的结果。

  2、在不确定的时候,应该选择相信,或许那是让你最有所得的近路。

  3、在恶意面前,你只需微笑。微笑传达了人间最美好的情绪,它反而会使你获得前进的门票。

  4、不管遇到什么,不管看起来有多么不可能,只要笔直向前 总会到达目的地。

  5、人类因他们的不堪一击而美丽。

  6、之前我的强大,是建立在我的“无知”上。我不懂得痛苦、绝望、爱与悲伤这样或那样的情绪,因此我可以战无不胜。 但您最优秀的仆人,他的强大必须建立在知晓一切的基础上。就像达纳多思和修普诺斯,他们有着自己的个性、情感和喜好,但即便如此,当您发出任何命令,他们都可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像一把冰冷的匕首一样去完成任何任务。

  7、时空里,每个人相遇、分离都有着原因。 这里没有陌生人,只有你忘记的人。

  8、在漫长时间中,能够相遇便是幸福

  9、对方想要的,并不一定是你所为的。

  10、死神没有绝望,是因为从未有过希望。

  11、七日之约,生死之诺。生命为注,情感作赌。

  12、你曾经的无敌在于无情,而神的无情却是要建立在斩情之上。

Tags:七日约,经典,好句,摘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