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秋天的树叶

日期:2018-11-15 14:24 阅读:

一天,我走在满地金叶的小道上,突然我眼前飘下了一片叶子,这是一片枫树叶子。

枫树叶子一个有手掌那么大,边是五角形的,很像一个手掌,叶脉不是很明显,全身通红,他落在了一大堆金色的叶子里,格外地显眼。

我弯下腰,捡起了这片格外显眼的通红叶子,看向上方。并没有红色树叶的树。这片树叶饱经风霜,一定是从很远的地方地方飘来的。

仔细观察这片叶子上的叶脉非常精美,闻一闻,一种芬香的气味,独一无二的气味,落下来时有“哗哗”的声音,美妙极了,听起来像是大自然在对我歌唱。

再看看满地的这种黄色叶子,边很乱,叶脉不明显,闻着没有任何香味,落下的时候没有声音。

秋妈妈忙着树木上披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飞行员,在空中飞翔,地上的落叶,像一层金色地毯。

真是一片美丽的叶子。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秋天,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