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有虫的木头。

日期:2018-11-15 14:23 阅读:

这些年来,有许多人不顾眼前利益,到处砍伐树木,使我国水土流失。光棍三就是其中一位。

光棍三是个伐木工人,靠砍树吃饭。

一天清晨,光棍三像往常一样,扛着一把斧头,朝树林里走去。他走到一棵大树旁,飞快的举起了斧子。“嗨秋!嗨秋!”光棍三一喊着口号一边砍。“轰!”大树栽了下来。光棍三悠闲地抽了一根烟,便向另一棵树走去。

光棍三刚举起斧头,一只啄木鸟便站在他的肩膀上,对着他那木头般的脑袋愤怒地喊:“这段木头一定有虫!”

看了这则漫画,我不禁捧腹大笑,“这则漫画真好笑,人的脑袋里怎么会有虫呢?”马上,我又陷入了沉思:对!这个人的脑袋里确实有虫!有贪婪虫!无知虫!这种人的贪心是永远填不满的!

我想:是地球妈妈创造了我们,我们一定要把她建设得更加美丽动人。人类的家园只有一个 ,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共享生命摇篮!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