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学路上

日期:2018-11-15 14:06 阅读:
又是一个普通的一天,我跟往常一样,早上起床、刷牙洗脸、吃饭、出门上学。不管去上学的还是上班的,每天早上都是如此吧!早上人们都刚睡醒,睡意十足,迈着匆忙的步伐,一般来说都不会在意早上发生的事情,但是有一次,我在早上就十分精神了。 某一天早上,我从姥姥家去往学校的路上,在一家水果专卖店旁边,有两个人在贩卖鱼和大型乌龟,我瞬间就被这样的场景吸引了,早上人还不是特别多,只有几个人在看热闹,我正观察乌龟入神,就听见哈哈大笑的声音,抬起头才发现,有一只乌龟被买走了,正高兴的跟卖家交谈呢。那个人真没什么良心,把乌龟放在地上,一脚踩到乌龟背上,乌龟立马把全身缩进乌龟壳内,似乎受到了惊吓,那个人并没有停止,而是不停地用棍子敲打乌龟壳,乌龟更不敢出来了。这时候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了,竟然还有捧场的,在场的人不应该谴责这种无良和不道德的商贩吗?真不知道那些捧场的人和商贩究竟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都是串通好的吗?这时候看热闹的人更多了,那个人更来劲了,越来越残忍。我看着那只可怜的乌龟,在想如果我能救救它就好了。就在这时候,我听见警车的声音越来越近,下来两个人把那些动物和商贩带走了,当时,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我低头看表,呀!快迟到了,我就赶紧往学校跑了,心里还在想:多亏警察叔叔的及时出现,救了它们,真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上学,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