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今年教师节是几月几号 每年的教师节都是一样的吗

日期:2018-7-25 17:36 阅读:

2018年教师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每年的教师节都是一样的吗?其实根据法定节假日来看,每年的教师节都是一样的,都是同一天,在这一天里给你的老师们送上一个小小的礼品,一多小小的花朵,哪怕是一朵假花,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老师们也是会很开心的,那么到底2018年教师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呢,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2018年教师节是新历(国历)910号星期一。

其实每年的教师节都是固定在新历(国历)910号,唯有星期几是在发生变化的,所以我们只要记住每年的109号这一天为教师节,让我们为教师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就可以了。

教师节并非中国的传统节日,所以每个地方的庆祝方式都有所不一样,没有统一,没有固定的庆祝方式。有的地方政府或者学校会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为一些优秀教师颁发奖金与证书;也有的地方学校会将校内学生组织起来,在教师节当天为教师们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在学生全体里,学生也会自主的为老师们准备上自己的一点点小礼品,献给他们最喜欢的老师。

根据以上信息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今年教师节是几月几号?每年的教师节都是一样的吗?

Tags:教师节,今年,几月,几号,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