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10月小学国旗下讲话稿:体育节动员

日期:2016-9-26 15:07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学校第四届体育节缓缓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体育节是学校的一次大型活动,更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一次盛宴!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心理承受能力、团结协作精神的考验。
  本次体育节分体育文化和体育运动两个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我们全体师生在课后积极参与,尽情投入,把个体与集体、身体和心态、运动和快乐融合在一起,去跑、去跳、去呐喊、去欢呼。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我校再次掀起热爱体育、增强体质、投身体育锻炼的新高潮。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运动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体育节的序幕已经拉开,运动的舞台已经搭起,我们期待大家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去赢得属于你们的胜利,尽情展示你们的风采,让竞技与文明之花在我们这所欣欣向荣的学校中绽放的更加艳丽。
  最后,预祝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
Tags:2016年,10月,小学,旗下,讲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