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5月小学国旗下讲话稿:快乐节畅想

日期:2016-4-25 10:44 阅读:
  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早上好好!
  弹去五月的风尘,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气候宜人,鲜花怒放。六月,草长莺飞,生机盎然。六月,是我们大家的节日,学校在六一这一天为大家安排了精彩的游园会,让同学们激情享受属于你们的那份快乐吧!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你们正处在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同学门让我门用心灵的琴弦,用童年的祝愿,用稚嫩的小手,用五彩的画笔,去歌唱美好的未来,去描绘灿烂的明天。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双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
  亲爱的的小伙伴们,红领巾在胸前燃烧,我们将撑起命运之舟,拖起明天之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因我们而骄傲!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
Tags:2016年,5月,小学,旗下,讲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