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赞!二一教育智慧校园助推丰惠镇小成功创建第二批绍兴市现代化学校

日期:2019-1-26 11:44 阅读:

2019年,1月25日从绍兴市教育局官网传来好消息,由丰惠镇小现代化学校提出申请,区教体局推荐,经绍兴市现代化学校评估小组现场评估,丰惠镇小成功入选第二批绍兴市现代化学校拟确认名单。

第二批绍兴市现代化学校拟确认名单上虞区(11所)

1.上虞区城北实验中学

2.上虞区春晖外国语学校

3.上虞区百官中学

4.上虞区道墟街道中学

5.上虞区张杰中学

6.上虞区小越街道中学

7.上虞区滨江小学

8.上虞区丰惠镇中心小学

9.上虞区天香小学

10.上虞区崧厦镇中心小学

11.上虞区崧厦镇金近小学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学校位于千年古城丰惠镇外环南路,新校舍2009年8月投入使用,占地27212平方米,生均27.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29平方米,生均13.59平方米。学校按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九年制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I类设计布局,2018学年共有25个教学班,学生980人,教职工69人,其中专任教师61人。校园环境优雅,设施一流,让农村孩子享受到城市孩子一样的教育资源。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社团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标准化250米环形塑胶跑道运动场等一应俱全;学校食堂餐厅整洁明亮,校园学习、生活场所宽敞、舒适。所有教室都安装了多媒体设备,计算机房、录播教室、创新实验室,书法、美术、音乐、舞蹈、科学实验室等学科拓展教室应有尽有;心理辅导室、卫生保健室、档案室和校史陈立室、公共书吧、班级图书角等也日趋完善。学校的校园计算机网络系统健全,拥有移动学习终端90个,计算机265台,其中教师计算机82台;主要教学和办公场所无线网络全覆盖;建有数字化校园综合管理平台,以及校园广播系统、通讯系统和安防系统等现代化教育服务系统。


课件预览


教育装备水平不断提升

学校与深圳21世纪教育网合作,通过对内部信息化资源的优化、整合,开发了集校园网站、资源建设、学生综合评价等为一体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不但使学校信息化资源全学科覆盖,教师应用活跃度高,而且逐步建立起了一批自主品牌的微课等优质资源。尤其是学生“六章三星”综合评价系统,为学校推进大数据分析下的评价改革提供了信息技术保障。另外,在9月初区教体局刚刚发文公布的信息化优秀案例中,我校有二项优秀信息化案例成果榜上有名。王科奇老师获浙江省资源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度优秀空间。”。

课件预览

加大了智慧校园的建设力度。开发了集管理、教学、服务等为一体的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新建1个创新实验室和2个智慧教室。在下半年上虞区智慧课堂课例评比中,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另有两项优秀信息化案例获奖。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二一,教育,智慧,校园,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