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福州开展 二一教育的数字化校园成亮点

日期:2017-5-8 09:14 阅读:

2017年5月7日,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有福之州”、“美丽之州”的福建省福州市盛大开幕。

  课件预览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李卫红,原国家教委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柳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武,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全国政协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植,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蔡耘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课件预览

此次教育装备展,让诸多领导和观众都最为关注的的是依然是火辣的K12教育,而二一教育的数字化校园就成为这次装备展的亮点!

  课件预览

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是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一个新产品,第一次公开发布亮相。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的数字化校园基于21世纪教育网的大资源平台以及互联网技术开发力量,在传统校园上,构建集学校日常管理、教学资源、电子备课、教研活动、家校互动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数字化平台,帮助学校实现互联网数字信息化,解决师生课前预习,课中教学互动,课后练习测评等一系列难题。

简单的说,数字化校园就是涵括了二一教育最为有名气的几大产品,包括21世纪教育网的海量资源库平台、组卷平台、校本资源库、阅卷系统等,还能集中进行校园管理、家校互动等功能。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工作人员解说数字化校园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争当数字化校园的体验者络绎不绝

  课件预览

对数字化校园非常感兴趣

  课件预览

Tags:72届,中国,教育装备,福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