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爱数联手21世纪教育网,共拓教育行业新篇章

日期:2014-6-19 16:56 阅读:
       2014年6月18日,爱数产品副总裁李基亮先生与21世纪教育网总负责人彭飙先生正式签署爱数与21世纪教育网合作协议,联手打造教育资源云盘,合力解决区域教育面临“缺乏优质教学资源”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的难题,全面协助教育行业的用户落地“三通两平台”建设。
        教育行业面的用户面临着两大新难题:缺乏优质教育资源和资源共建共享。
        随着“三通两平台政策”的推进,学校和教育局纷纷建设具有本地特色的教育资源。各学校本身就缺乏优质教学资源,除却通过精品课程和教学评比收集的本地资料,更多的是来自第三方教育资源网的资料。各个学校分散建设教育资源,容易造成资源浪费。同一份资料会被同一区域的多个学校,或者同一个学校不同教师多次重复购买。
       不管优质教育资源源于本地还是第三方资源网,各学校和教育局都面临着共建共享的难题。优质的教学资源散落在各学校或教师手中,多半通过邮件、QQ等实现分享,资源的分享和更新极度不方便。通过在线购买的教育资源,下载后通常需要经历解压缩等操作,不仅使用不方便而且不利于有效分享。即便有了资源,实现优质资源校校通、班班通和人人通更是难上加难。
        爱数与21世纪教育资源网的战略性合作,全方面的解决了教育行业用户目前面临的两大难题。通过与21世纪教育网整合,AnyShare文档云为教育资源提供统一的云存储和云共享,统一管理云存储平台平台中的所有教育资源文档,构建区域教育资源档案中心和区域共建共享教育资源中心。21世纪教育网,按需提供区域所需的教学资源库,落地到云共享平台,定时同步更新,一步到位区域分享,打造个性化和落地的教育资源服务。
       平台与资源的完美结合,必然能打造全新的教育资源云盘,实现优质的教育资源校校通、班班通和人人通,扎实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的落地。

课件预览


Tags:爱数,联手,21世纪,教育网,共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