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重庆高考报名时间:11月28日-12月5日

日期:2015-11-24 09:42 阅读:
  2016重庆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2015年11月28日-12月5日,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
  报名地点:在校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设置的报名点报名,其他考生在户口所在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设置的报名点报名。非英语语种考生在指定区县集中报名。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考生可选择在南岸区和九龙坡区报考;俄语考生也可选择在万州区报考;日语考生也可选择在涪陵区报考;德语考生也可选择在渝北区和万州区报考。
  报名材料:报名时须交验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市外转回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学校的学业水平成绩和素质评价报告。
  报名流程:
  (一)资格初审
  报名点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初审。
  (二)扫描身份证
  报名点对初审合格的考生扫描老一代居民身份证,生成网报密码。
  (三)网上填报考生基础信息
  考生凭身份证号和网报密码进入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登录“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采集系统”,按系统公告和要求准确填报考生各项基础信息。
  (四)生成考生号、核对网报信息
  数据校核无误生成考生号,考生在报名点领取报名信息校对卡,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
  (五)电子摄像 、艺术考生指纹采集
  所有考生都需进行电子摄像。艺术考生还需采集左右手拇指指纹。
  另外,艺术类考生于2015年12月8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确认专业考试考点及专业,考生按规定时间持《身份证》到专业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专业考试。
Tags:2016,重庆,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