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宜昌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5 10:35 阅读:
  宜昌市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城区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夷陵中学统招473分;市一中统招生473分;葛洲坝中学统招452分;夷陵中学中英班、市一中中新实验班由学校面试后提供录取名单,分数线控制在445分以上。城区省级示范高中分配生招生录取按照各区教育局下达给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根据有分配生资格考生的分数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分初中学校进行,其录取最低控制分数为各省级示范高中统招生线下40分,直至完成计划,不能完成的计划调整为统招计划面向城区招生。
  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宜昌市二中统招419分;宜昌外国语学校统招404分;宜昌市七中统招383分;三峡艺术高中录取控制线355分,由学校依据面试成绩提供录取名单;宜昌市十八中统招369分;民办学校在城区录取分数线不低于355分。
  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
  宜都市350分,枝江市350分,当阳市350分,远安县331分,兴山县343分,秭归县358分,长阳县355分,五峰县288分,夷陵区315分。
  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按照“根据志愿,按照分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的原则进行,当考生中考考试成绩相同时,则重点参考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统一考查学科的成绩。各高中各类计划的实际录取分数线是在录取过程中自然形成的,由学校招生计划和填报该学校考生的中考成绩来决定。
Tags:2016年,宜昌,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