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兰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0 09:36 阅读:
  7所高中录取分数线确定
  在中考市级示范性和普通高中录取首天,有8所完成录取的高中学校公布了自己的分数线,7月15日,同样完成录取的7所高中也公布了本校的录取线,这些学校分别是:兰州十中录取线490分;兰州二十八中录取分数线525.7分;兰州五十二中录取线450分;兰州五十三中录取线450分;兰州五十中录取线450分;兰州五十七中录取线480分;兰州新亚中学录取线500分。
  超线录取高中学校将无补录
  在这两天公布的15所市级示范性高中和普通高中当中,有10多所学校的分数线均超过了今年市级最低控制分数线450分,像兰州三中分数线比今年的市级最低控制分数线450分高了107.1分,兰州五中超市级示范性高中最低线87分,兰州二十八中超市级最低线75.7分,兰州七中超市级最低线57分,兰州十四中超录取线50分……
  超线如此之高,意味着这些学校都是二批次一志愿考生集中的学校,并且生源优秀,同时也意味着这些学校将无补录,那些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在参与征集志愿时,将无缘这些市级热门高中学校。
  征集志愿7月18日至19日填报
  成绩在市级示范性高中之上的考生还将有一次机会,根据今年我市中考规定,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中考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征集志愿录取时,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在科目Ⅱ达到规定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按照科目Ⅰ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空额。征集志愿结果查询时间:7月20日22:00。
Tags:2016年,兰州,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