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大连市前十高中排名

日期:2020-7-2 14:23 阅读:

  很多家长关心大连2020年最新的中学排名,而在中学和高中这两阶段的比较而言,中学对于学校好坏的价值远远初中高于,所以选择一所好的中学尤为重要,本文整理了一些关于2020年大连市前十高中排名,仅供参考。

课件预览

  一、2020年大连市前十高中排名

  1、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

  2、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

  3、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4、大连育明高级中学

  5、大连市第十五中学

  6、金州区高级中学

  7、大连市旅顺中学

  8、大连市第四十八中学

  9、大连长兴岛高级中学

  10、大连市第十一中学

  二、大连市部分中学简介

  (1).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

  具有六十年历史的二十四中学,以培养知识经济时代的高素质人才为己任,以为重点大学输送高质量毕业生为着眼点,科学管理,不断创新。这里有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一流教师队伍。

  (2).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

  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是辽宁省示范性高中,是辽宁省首批办好的重点高中,现任校长陈凤仁,副校长张晓辉,党总支书记张继春,副书记奚蕾。学校位于甘井子区华东路西侧,与华南沃尔玛毗邻,是一所规模大设施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寄宿制高中。学校有多种实验室和专用教室29个,阅览室8个,阶梯教室和现代化报告厅各一个,有大量的图书和近300多种杂志供学生、教师阅览。

  (3).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原名大连市第三十二中学。创建于1957年,当时校名为大连工学院附属学校,是一个九年一贯制的、仅有6个班级、只为解决大工子女就读的学校。1968年成立高中部。2000年高中部独立,正式定名为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Tags:2020年,大连市,高中,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