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苏州高中排名前十的高中有哪些?

日期:2020-7-2 14:06 阅读:

  中考临近,考生们想好报考哪所高中了吗?本文整理了2020年苏州高中排名前十的高中,欢迎阅读。

课件预览

  1、2020年苏州高中排名前十的高中有哪些?

排名 学校名称
1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2 苏州中学
3 苏州实验中学
4 苏州外国语学校
5 西交大苏州附中
6 苏州中学园区校
7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
8 新区一中
9 苏州市第十中学
10 苏州市第一中学

  2、学校简介

  ①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位于苏州古城东隅,毗邻风光旖旎、碧波荡漾的金鸡湖风景区,创办于2000年9月,为园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10年9月小学部单独建制,成立高中部,升格为完全中学。

  学校占地5.74公顷,建筑面积41563.79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80个,学生3332人,教职员工310人。

  学校设施设备精良,建有生态科技长廊、STEM科创空间、奥林匹克实验中心及配有400mm折反射天文望远镜的天文台等专业室场,100%的教室配备教学一体机、电子班牌和空调。

  ②苏州中学

  江苏省苏州中学校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学校是由苏州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办高级中学、江苏省重点中学、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学校前身可以追溯到北宋景祐二年创建的苏州府学;其后更名紫阳书院、校士馆、江苏师范学堂、江苏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江苏省立苏州中学、私立弘毅中学、私立青云中学、苏南苏州中学、江苏省苏州高级中学、东方红战校、东方红丝织厂战校、苏州市第九中学;1978年,正式更名为江苏省苏州中学。

Tags:2020年,苏州,高中,排名,高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