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天津市排行前十的高中有哪些?

日期:2020-7-1 09:53 转载:初三网 阅读:

  中考临近,考生们想好报考哪所高中了吗?本文整理了天津市排名前十的高中,欢迎阅读。

课件预览

  1、2020年天津市排行前十的高中有哪些?

排名 学校名称
1 天津一中
2 南开中学
3 耀华中学
4 杨村一中
5 实验中学
6 新华中学
7 宝坻一中
8 静海一中
9 二十中学
10 塘沽一中

  注:以上排名数据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

  2、学校简介

  1、天津一中

  天津市第一中学是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直属重点高级中学之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是天津市第一位的窗口学校。其前身是组建于1947年9月的天津市立中学。1949年天津解放后,更名为天津市第一中学,简称天津一中。

  一中的教师队伍坚持以师德为本,以学识为本,以教书育人为本,先后涌现出众多的教书育人的楷模,很多老师的事迹由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在社会上有很大影响。

  2、南开中学

  天津市南开中学由著名爱国教育家严修和张伯苓1904年创办。1978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重点中学。1996年被国务院授予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现为天津市教委直属中学。学校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南开四马路,占地面积115亩,建筑面积60289平方米,绿化面积18000平方米。校园古朴典雅,设施齐全,新老建筑交相辉映,景观独特。

Tags:2020年,天津市,行前,高中有,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