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想挽回爱情的话_好句子大全

日期:2014-11-3 17:34 阅读:
想挽回爱情的话

这个世界真的是很怪,很多事原本我是不信的,可是将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的身上!你相信网恋吗?也许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开始也是不信的,可是不信也没办法,就在我大一的时候,我却网恋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无聊,天天上网,终于有一天有个女孩让我心动了,不是她长的好看,而是她所从事的职业,让我觉得她以后会是个很好的太太吧(中间是原因的,她从事的是护理,我高中时的物理老师的妻子就是护士,那年我们上晚习后他回家时不小心栽坏了手,她老婆就天天接送他到学校,还喂他吃东西呢,好让人羡慕人的),从那次聊了之后,我和她就由聊天到打电话写信,就在大一快考试时我收到了她给我寄来的第一张照片,当时我到班时,所有的同学都在传照片看,我也跑过去看,后来才听说他们看的是我的网友的照片,我晕了,当时也很高兴,因为她给人的感觉很可爱,很漂亮,也很清纯!由那之后,我与她成了真正的男女朋友了,我和她相约在我们毕业时见面,当时她在芜湖地区卫校,我在阜师院,刚好我和她在同一年毕业.可是后来中间发生了一些意外,在我大二上学期的3月份,我得知她不上学了,当时我怎么也联系不上她,我都快疯了,还好,我天天打电话去他们寝室,终于在3月10那天她去学校拿东西,我找到了她,她让我立刻过去见她,不然就不理我了.我的同学怕我在外出事,都劝我不要去,可是我没听他们的劝,还是去了,在双方的躲躲藏藏中,我和她终于在3月15日那天见了面,感觉很不好吧,应该说是她对我的感觉不好,因为我三四天在芜湖都没睡,天天晚上在网吧过.看上去很樵悴,很不帅吧,可她不在乎这些,带我到处玩,给我的感觉她不只是人长的漂亮,心地也很善解人意!就这样,我和她由网络走向了现实,在后来的漫漫的日子里我和她过的很痛苦,也很开心!我希望她为我哭时的样子,虽然我很心疼她,可那时我最能感受到被爱的滋味,也许有人会说我自私,可是爱情有不自私的吗?

如果自私能挽回一段爱情的话,我愿意在这样的自私一回,可是我不愿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1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3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4你的离开我的心都碎了,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你的离开,仿佛把我的一切都带走,让我如此难受,

5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你。我不想失去你。

6你就是我的唯一。我不敢想象在失去了你之后。我该什么办。

7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8我不能没有你,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你你天天给我炸弹,我也乐意接受!

9.你让我生平第一次有了为人而痛的感觉,却是在我伤了你之后……

10.曾经的我不懂的珍惜,现在的我谈不上有多爱你,但我会用我的一切来证明我对你的爱!

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你。我不想失去你。

—个人—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你就是我的灵魂。如果失去了你。就只剩一个躯壳了。

你就是我的灵魂。我不能失去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我不敢想象在失去了你之后。我该什么办。

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失去了你之后,我会做什么傻事。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相信自己的爱情,找个高的人容易,找个爱自己而自己又爱的人不易。

Tags:挽回,爱情,的话,句子,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