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情人节说的话_好句子大全

日期:2014-10-23 16:51 阅读:
情人节说的话

重重叠叠的是思念,反反复复的是想念;有爱在我们心里放飞好久,有情在我们眼中荡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换来你百世风雨的相陪!

冬天到了,树叶黄了,天气变冷了,小鸟休息了,老虎归山了,大雁南飞了,熊猫出国了,人们准备迎接新年了,亲爱的你呀……你……怎么还没有冬眠呢?

当最后一片枫叶从树上落下时,也是我的心飞向你的胸膛,去寻找那被放在心窝的温暖,被关爱的幸福的时刻!突然发现,有你的这个冬天不太冷……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这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却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

亲爱的,好挂念你啊!你呢?我只愿,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加一点鼓励,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得了一种怪病,走路时想着你,吃饭时想着你,工作时想着你,看书时想着你,睡觉时也想着你,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城市是繁华,繁华背后是孤独,孤独背后是寂寞,寂寞背后是空虚,空虚背后是想你,想你后是发短信给你。城市中,工作后,最想做的事就是想你,想你……

1) 物换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永远!爱你是我今生最绚丽的付出,是我无悔的选择!

2) 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情人节就要到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 倍增,100%全情投入爱你一辈子了!

3)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情人节快乐!

4)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5) 太阳让我感受光辉,月亮让我感受银白,牡丹让我感受高贵,音乐让我感受动人,爱情让我感受甜美,初夜让我感受兴奋,人儿让我感受永远!

6)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情人节快乐!

7)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8) 情人节,挂念着远方的你,希望化为信鸽,飞到你处,哪怕能做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在你头上拉一泡!

9) 花一夜的月光,将爱情糊成一只风筝;花十夜的星星,将思念捻成一根筝线;在情人节的夜晚,将满心的期待化成一阵风,载着爱情风筝飞向你,博你今夜欢心!

10)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Tags:情人节,的话,句子,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