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史上骂人最狠毒的话

日期:2014-10-23 16:27 阅读:
史上骂人最狠毒的话

春天的花开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阳火了,是你的热情;秋天的果实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师傅很了解你的处境,经过再三的考虑,决定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你看完这条短信以后,火速去打扫女生厕所

虽然你满眼渴望的紧跟着我,虽然我也不想拒绝你,但,我还是不得不说:小狗狗,别跟着我了,我手里真的只是一个白萝卜,而不是加长版的肉包子!

在这个月圆夜,嫦娥对我说:她准备要下去找你,给你做美容,让你恢复原来的美丽!你准备好了吗?猪,别看短信了,问你话呢!

注意:站在镜子面前,手轻托下巴,左眼连眨三次,右眼连眨三次,然后面带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会隐约看到一个傻瓜正对镜子抛媚眼!

1、宋祖德名号

送祖德、送终、宋王八、宋疯狗、宋孬种、自称要净化娱乐圈而自立牌坊的妓-女、露淫痞外加长嘴泼妇、宋猪头、鸟人、宋大嘴、宋缺德、宋死猪、假证贩子、人渣......

2、以长相结合动物出发

你的智力从你上就可以看出,不如王八

宋祖德是一只疯狗吧?怎么还不打狂犬疫苗呀!

瞧你自己长那草性,要我长成你那样早**了,你还舔着大脸满世界显!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网站上的新闻说,最近禽流感病毒已经变异,逐渐演变成宋祖德犬毒,其毒性无比,不可救药。世卫组织建议:凡发现有大呲牙者必须立即远离,通知警方,立即扑杀!

3、忠告祝福励志型

祝你身体健康,要没了你,我就没这好地方骂人了。

支持宋!支持宋他上西天!

什么都不缺,就是缺德

人长得丑点不要紧,不要到处找抽

经领导研究决定,授予宋祖德同志“他骂的”特别大奖!鼓掌。

我佩服你的勇气,但找不到你的骨气,我欣赏你的犀利,但看不上你的小气,你的年龄真的像18岁。

你这逼样的还活着哪,我们死啥呀,——抑郁症患者

4、展望未来型

孬种就只会找软柿子捏,没种骂贪官,骂地产商!世界上最假最虚伪的就是政治人物,你不是向来就以“打-倒虚伪”自居吗?广东腐-败那么多,宋祖德你有种就骂广东省委书记,敢吗?广东治安那么差 ,宋祖德你有种就骂广东公安厅,敢吗?房价那么高地产商赚那么多钱 ,宋祖德你有种就骂任自强,你敢吗?住房公积金发放那么少,宋祖德你有种就骂建设部,你敢吗?孬种!

本来就出名,骂的人多了,自然就更出名了……你选李宇春骂将有300万的人骂你;你选姚明骂将有1.5亿的人骂你;如果你选X总理,那将有13亿的人骂你……那你将就更出名了,就看你敢不敢了?

宋猪德要是咬咬中国政界的"名人",该有多热闹?可惜他最多就敢和搞收发的大爷练练!

Tags:史上,骂人,狠毒,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