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入团申请书优秀范文600左右

日期:2020-9-22 09:39 阅读:
  敬爱的团组织:
  我是一名初一学生,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就要像初升的太阳,倾注自己的光芒照耀大地;要像蓝天的白云,展示自己的特色作真正的自己。共青团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想成为其中一员。
  自从决定要加入共青团之后,我就全面的审视自己,查看自己身上跟团员有什么差距,应该怎样能做到更好。在思想发展上,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上树立起作为班干部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才能做到学以致用,也符合马克思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
  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如果团组织批准了我的入团要求,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会因为目标达到了就松懈了,我会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也是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在我的心里,团员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这个社会需要每个人都要为之努力,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个小部分,但是我们且不能因此就消极懈怠。
  最后,请组织批准我的入团要求,我一定会努力做得更好,这不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诺言!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Tags:2020年,入团,申请书,优秀,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