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家长写给托管老师的感谢信范文

日期:2020-6-15 10:34 阅读:
  2020家长写给托管老师的感谢信范文  
  尊敬的园领导、老师:你们好!
  我是蒙六班刘xx的家长,我家孩子是20xx年9月份来贵园的,半年期间,孩子的进步和改变让我们做家长的感到特别欣慰,尤其是上周我看完孩子们精彩的元旦表演后,我感觉我家孩子变了,不再是从前那个爱哭,害羞的孩子了,而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子汉!

课件预览


  回想半年来,我家孩子从不喜欢上幼儿园到喜欢上幼儿园,热爱小朋友,懂礼貌,这一点一滴的进步都与贵园的教育分不开。蒙六班的三位老师卫元元、范芳芳、周娇艳对孩子们和蔼可亲,对家长热情周到,整天与孩子们相伴,不仅要关心孩子的生活,还要教育孩子们课程,工作量大还十分辛苦,正是她们的辛勤劳动才换来了孩子们的快乐成长。
  现在我家孩子在家里能自己吃饭、玩耍,不像以前那样事事依赖大人,每天回家还能唱儿歌、背唐诗,还能说出同班小朋友的名字,家里来客人了能很礼貌的给客人打招呼了,回想以前家里来客人了孩子还哭闹,看着孩子的改变,真是让我们很感动!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喜洋洋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祝福咱们喜洋洋幼儿园越办越好,成为所有小朋友的快乐家园!
  蒙六班刘xx家长:
  20xx年1月1日
Tags:2020,家长,写给,托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