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兔彼得和他的朋友们》读后感

日期:2019-4-12 12:23 阅读:

《小兔彼得和他的朋友们》读后感

合肥市第62中三(1)班 沈玥辰

《小兔彼得和他的朋友们》这几本书读后让我有很大的启发,特别是《小兔彼得的故事》,这一集告诉我一个道理:小孩子一定要乖乖的,要听大人的话,不能乱跑,不然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从前,有四只兔子,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弗洛浦茜、莫普茜、棉棉和彼得。他们和妈妈生活在一起,他们住在一个树洞里。

有一天,小兔的妈妈叫小兔们去田野里跑一跑,但是千万不要到麦克古格先生的菜园里去。其他小兔子都听了妈妈的话,去采黑莓了。可是,小彼得却径直跑向麦克古格先生的菜园里去了。

他尝到了很多很多好吃美味的菜,可是,当彼得来到黄瓜架下面时,却遇到了麦克古格先生!麦克古格先生当时正在种植甘蓝苗。他一边拿起东西打彼得,一边追他。小彼得慌忙逃走,可是他的衣服却被树枝挂住了,小彼得只有把衣服脱了才逃了出来。他来到工具房,钻进了一个水壶中,麦克古格先生一开始没有发现他。可是小彼得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又被麦克古格先生发现了。小兔彼得纵身一跃,就跳出了工具房。

最后,筋疲力尽的小兔彼得终于逃回了家中。

小兔彼得可真调皮,我们小朋友们可不要学他哦。

Tags:小兔彼得和他的朋友们,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