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

日期:2019-3-26 14:45 阅读: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

合肥市杏林小学 六(3)班 倪燕君

指导老师 何家侠

我最喜欢看的是郁雨君写的作品:《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讲的是一位伟大的父亲和他的四个小女儿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

下面让我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大肚子爸爸和四个小女儿饭团、布丁、苏打还有小晴歌住在奇妙的小院子里,他们的邻居维C阿姨,她是个超爱芭比娃娃的人,经常和大肚子爸爸他们父女们一起玩。在爸爸的眼里,脑瘫的饭团是个可爱的小公主,脚掌外翻的布丁是个总会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先天尿频的苏打是个非常勇敢的小姑娘,不说话的小晴歌是个吹泡泡的专家。

布丁她们四个人都认定自己是大肚子爸爸生的好女儿,爸爸给她们上奇妙的音乐课、妖精课、马桶课甚至墓碑课。在爸爸的教育和爱心里,小晴歌亮出了美妙的歌喉,苏打也不再依赖马桶了,布丁也变成了跳芭蕾的小天鹅,连饭团也在爸爸做的超级椅子里舒服的生活着。她们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最终在布丁十岁举办的爆米花晚会上,小院子消失了。

爸爸只留一个小女儿跟他过一辈子,她就是饭团。本书以快活而不忧伤,天真浪漫的笔调呈现了一段不同凡响的神奇父爱的故事。

这个作品我非常喜欢,我也很爱这本书的作者——郁雨君姐姐。

Tags:我最,喜欢,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