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爸妈太过分——读后感

日期:2019-3-25 11:02 阅读:

爸妈太过分——读后感

合肥市杏林小学四(4)班 闵晓倩

指导老师:王芳

“砰”有时我们真的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但总是不敢这么做,怕爸爸妈妈伤心。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大人变成小孩就好了,让他们知道做小孩的烦恼和压力!本来在学校的作业就够多的了,爸妈几乎每 天都给我们布置家庭作业。为什么大人总是说我这里做的不好、哪里做的不好?为什么大人做什么事都有权利,而我们不行呢?为什么大人给我们玩耍时间都没有呢?我们难道是大人的上班族不成!?

星期六、日应当是我们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爸爸妈妈却让我们去上兴趣班,还说这是休息中的锻炼!

每学期后的暑假都是我们的期待,在这之前,我们还要接受一次——魔鬼训练(期末考试)。这时大家恨不得用跳远的方式,跳过期末考试。但现实是不能改变的!特别是领成绩单的那一天,因为那一天就决定了我们的暑假生活。

爸妈真是太过分了,原本天真无邪的、贪玩的我们,变成了一位位开心不了的小学生。但我们也要为爸妈想想,他们挣钱不容易,在我们的身上也花费了很多的心血!

Tags:爸妈,过分,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