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意林》读后感

日期:2019-3-22 12:45 阅读:

合肥师范附小 四(6)班 朱雨墨

指导教师 洪洁

这周我向大家隆重的推选一本书,它就是少年版的《意林》。

这本书有几个部分,分别是勇敢魔法棒、诚信菲利鼠、心态水晶球、爱心QQ糖、粉红记事薄、蓝色柠檬茶、磨砺彩虹光、经验收藏罐、守望天使、菠萝菠萝蜜等等。在这里有你成长的脚印,有你菁菁的校园,有你思想的翅膀,有属于你自己的“天使之城”……这上面的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道理,在这里的每一个故事中有亲情,有感动,有手足之情,有父爱、母爱……

我一见到这本书就爱不释手,津津有味的读起来。今天之所以推选这本书,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上这本书,爱上它。因为读好书能使我们懂得更多的知识和人生的道理,能提高我们的修养,这对我们正在成长的学生会是受益匪浅的,而且在一些不起眼的小故事里有大的智慧,在同样一些小视角里其实也有大的意境。

我在书中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到达了梦想的彼岸,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上它,爱上它,慢慢地细细地去品味它其中的滋味。

Tags:意林,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