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日期:2019-3-21 17:13 阅读:

有这样一个故事.国王天天荣华富贵,可就是不开心。他派了一位大臣去民间寻找答案。大臣问一位农民“你穿着破鞋,又天天干活,怎么如此开心。”农民笑道:“我原来也这样想,可当一天我看见一位连脚也没有的人时,我知道我有多么幸福。”
幸福从来就如此简单,我们必须好好珍惜。小念常去的游乐场变成施工地,可小念还仿佛看见小熊坐在旋转木马上,霍雨欣拍了拍它的头道:醒醒!幸福就如此溜走了。
人们常会互相提醒:注意跌到,注意路滑,注意上当受骗。先哲们提醒了一万零一次,却没人会提醒幸福;人们会预报天气,预报火山地震,预防洪水、泥石流,也从未有人会预报幸福.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它叫幸福,它不需要解释.
但愿你会拥有很多很多泰迪熊,也会拥有很多很多幸福.直到我们把幸福与不幸分开。

Tags: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