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女巫》读后感

日期:2019-3-20 16:56 阅读:

世界上真的有女巫吗?谁知道那,那如果真的有哪?勇敢面对就是最积极的方法!

“当你面对女巫时,当你遇到恐惧和绝望时,当你正面临有可能死的前方时,怎么才是办法?她们凶恶,残暴,无恶不作,你要逃,逃得远远的,可这是办法吗?当你的前方是坎就退缩吗?当路上有一条河挡住了你的去路就放弃了吗?不行,不可以的,当你成为不幸的不幸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你不能输,因为只要有一个女巫活着,世界就不得安宁,想想吧,成千上百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而哭泣,不,绝对不可以,绝不能让女巫得逞,只要有自己在,就不能有女巫欺负孩子们。“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自己要成为那个第一个过路人,走出别人没走过的路,为别人,也为自己,为全天下家庭的幸福......”

当我们面对一切的不如意的时候,这也许就是最如意的方法吧!我想小主角总会这么想,因为整本书告诉我们的也许就是“因为有爱和勇气,即使是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够消灭全世界最强大的女巫”吧。

人生往往会遇到不幸的时候,但是有了勇气和爱,才有了,鲁迅,居里,爱迪生等等的成功人士吧,现在的世界越来越缺少这种勇气和爱了。

以地沟油为代表的食品事件,以小月月为代表的交通事件,都无法不反映这种缺少爱的世界,而勇气也因为爱的消失而没去了......因为爱是一切情感的基础啊,现在的人们心灵都扭曲了,没有爱,没有勇气,只要利益,这种生活和没有生活有什么区别呢?没有意义的活着,还在为一个面相而活着!四处都是被利益当了人质呀!哎,这个被钱堆起的中国人啊!

Tags:女巫,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