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飞侠比得。潘

日期:2019-3-20 16:51 阅读:

合肥师范附小(一小) 四(4)班 汪知美

我在暑假里读了一本书,书名叫—小飞侠比得·潘,在一个充满快乐的小岛,那里没有一个大人,全是小孩,每个小孩都天真无邪。但是有一个小孩他却不同,它有着特殊的能力,会飞、会下海、还可以和美人们交流。它是永远长不大的,他就是—彼得潘。
在那个小岛全是男孩,他们的家在地下,想知道他们怎么上来下去吗?因为在树林里有七棵空心树,每个空心树都是按照孩子们的身高来做的。他们很想要一个妈妈(是一个小孩,但全身散发着女人味儿)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心愿,于是彼得潘就从梦幻岛飞到了一个家。
那个家中有一个小女孩叫文迪,还有她的爸爸、妈妈、和俩个弟弟,文迪才6岁。
一天晚上,彼得潘从他家窗户飞到了他的家里,不知是彼得潘不小心,还是没开灯,一下把盘子打碎了。忽然有一只狗咬他,彼得潘从窗户飞了出来,但是它的影子却被那只狗咬了下来。哦,原来那只狗是这家的保姆,这家人给这只狗起名为娜娜。
彼得潘就在那里找啊找,终于找到了,这是文迪起来了,开始与彼得潘交流,彼得潘说:“文迪你可以跟我去梦幻岛吗?”“可以,但是我不会飞呀,还有我也想把我的弟弟也带去,好吗?”文迪说起。
“好吧” 于是彼得潘在他们三个身上吹了口仙气,三人便飞了起来。
接着到了梦幻岛,文迪和他的俩个弟弟在那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如:美人鱼的礁湖、孩子们被抓走了、神秘的海盗船、与虎克的战斗。等许多令人胆战心惊的事。
但是最后,文迪和她的俩个弟弟还是回家了,过了好多年,文迪长大了,结婚了,生了一个女儿叫简,简也跟着彼得潘去梦幻岛了,于是这样的事情不断重复。
看了这本书,我明白了父母养我们不容易,要好好学习。还有当你不在家,父母会很担心很担心的所以我们要听话。还有我终于明白了快乐是多么重要,既时是你最难过的事,你也会被快乐所忘记。
因为快乐是你一生中缺一不可的,当然还有亲情,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

Tags:小飞侠,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