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假日里的温暖之行

日期:2019-3-20 16:47 阅读:

暑假的前夕,我便独自一人去书店买了3本书。

次日一大清早,我便从床上起来,拿起其中一本书,有滋有味的阅读起来,越读越投入,仿佛自己也身临其境。故事的大致内容是这样的;主人公朱子同和一个农村男孩交换家庭四天。刚到农村时,所有的村民都给我叫猪仔头。其中只有一个瘦瘦的小男孩叫出了我的名字,还跟我说,他就是黄志达的弟弟黄志杰,还有妹妹黄志红。我们在一起慢慢的熟悉,并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四天。回到了家,朱子同开始有些想念农村的朋友们,和生在福中不知福。

当我读完后的第一表现是伤心和开心。伤心;我在去农村前,我是多么的浪费资源,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开心;我生在一个多么幸福快乐的家庭。

最后,我要呼吁大家,同学们以后一定要注意珍惜粮食和不乱花钱。

Tags:假日,温暖,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