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读《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有感

日期:2019-3-19 13:06 阅读:

师范附小 510)班 李梓畅

暑假我读了《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玛丽阿姨是一个神奇的人,我非常喜欢她。她有一个手提袋,看起来是空的,但却可以取出牙刷、肥皂、折椅等无数东西,她有个“睡前一茶匙”的魔法瓶子,能倒出来各种果汁、牛奶等。她那个神奇的指南针,能带着孩子们瞬间周游世界上奇妙的地方。自从她来到了斑克斯一家,奇怪的事情就不断发生,下面就讲一个给你们听。

圣诞节到了,简、迈克尔和玛丽阿姨去买圣诞节礼物,买完后他们出去时,一个黑影闪烁着跑过来。“我的天,多奇怪!”玛丽阿姨叫着,实在奇怪,黑影是个小女孩,那女孩简直不穿衣服,身上轻飘飘的像裹着一缕蓝纱,而那一缕蓝纱好像是从天上扯下来的。

她用脚尖站着,把头转来转去,好像在找什么人。她猛然看到半隐在圣诞树后的玛丽一行人,她欢天喜地地跑过来,简和迈克尔问:“你是谁?”她转过去指着玛丽阿姨说:“她认识我”玛丽阿姨说:“你的名字第一个字是玛吗?”“对了,我叫玛雅……”。原来她就是玛雅,是天使七姐妹中的二姐姐,是从天上下来买圣诞礼物的。玛丽阿姨真无所不能,连天使都认识。玛雅来到玩具店,为六姐妹分别挑选了玩具,可是忘记给自己买礼物了,回去的时候,玛丽阿姨送给她一个温暖的羊皮手套作为礼物。

玛丽阿姨不仅神通广大,而且也善良,她帮助别人,每件事都让人觉得很温馨。她带给了简和迈克尔很多的快乐,我读这本书的时候也感到很快乐,他们去的那些神奇的地方,我仿佛也去了,到天空中贴金光闪闪的星星;到画里去漫游;到动物园里去给玛丽阿姨过生日……这些像梦一样的事情,如果真的能发生该多好啊!

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阿姨,和她一起就可以遇到许多有趣的事了。

Tags: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