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下册看图写话《观猴山》

日期:2019-3-11 16:34 阅读:

观猴山

星期五的早上,阳光明媚,老师带着三(1)班的同学们去动物园玩。同学们来到猴山观看猴子,它们有的躺在地上,有的在翻跟斗,有的在爬树,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班的平平扔了一个苹果给猴子,猴子接过苹果跑到假山上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山前的猴子看着我们,好像在问我们讨东西吃;半山腰的猴子头顶着香蕉皮,好像是小丑在表演杂技;山后的猴子把又细又长的尾巴倒挂在树上荡秋千;最可爱的是山脚的猴子,有一只猴宝宝躺在猴妈妈的怀里,猴妈妈正在给它抓虱子,没想到猴妈妈从猴宝宝身上抓来的虱子放进自己的嘴巴吃了下去,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看着这些形态可掬的猴子,同学们都舍不得离开了,只有心里默默地说:“再见了,小猴子!我们下次再来看你。”

 

 

Tags:三年级,下册,看图,写话,观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