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年级看图写话范文《美丽的拼贴画 》

日期:2019-3-11 16:44 阅读:

美丽的拼贴画

 二(1)班 王恩时

这是一堂美术课。山羊老师把自己拼贴的一幅美术作品挂在一棵大树上,然后向同学们宣布:“今天的美术课,我们要举行一个拼贴比赛。”紧接着,山羊老师和蔼可亲的讲了拼贴的要领。

同学们一边按着老师讲解的要领,一边模仿着老师的拼贴画认真的做了起来。一会儿,小山羊的作品完成了,老师让它把自己的作品给大家看,同学们一看,一幅活灵活现的金鱼画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它们高兴得直拍手,有的说:“你画得真棒,”有的说:“你画得又快又好,”有的说:“你是第一名。”这时,小猪看看自己的画只做了一条尾巴,它愁眉苦脸,垂头丧气在那里。老师看见了说:“小猪,你的这条鱼尾巴做得也很漂亮啊,做完了也会很棒的。”于是,老师耐心的给他讲接下来应该怎样做。

小猪按着老师讲的方法,坚持的做到底,终于胜利地完成了这幅画,同学们一看,又一幅美丽的金鱼拼图画诞生了,大家为小猪欢呼,小猪的脸亦笑开了花。

Tags:二年级,看图,写话,范文,美丽的拼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