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年级学生看图写话《观猴山》

日期:2019-3-11 16:51 阅读:

观猴山

     二(1)班 沈煜霄

星期三,上班队课的时候,兰老师宣布:“明天去春游。”“哇”同学们叫着。

第二天,同学们背上书包,坐上校车,出发了。他们听说这次去动物园感到很惊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着。

到了动物园,他们看见了威武的老虎,狡猾的狐狸和血腥的狼和狈……到了参观最有趣的猴山,他们发现没有猴子,大家愁眉苦脸的,正准备回家,正在这时,突然窜出一群猴子,他们重新站好,老师说:“这儿的猴种有许多呢:有指猴、眼镜猴、长臂猿还有长尾叶猴……特别是长尾叶猴在印度它可是“神猴”呢!因为出没在寺庙周围!”“看!山顶的猴王正在大口大口的吃苹果呢,还有山前的猴子,好像正在向我们讨零食呢!哦!还有!还有!在山腰的猴子把香蕉顶在鼻子上表演杂技,瞧!山后的猴子最厉害,把尾巴倒挂在树上荡秋千。看,山脚的猴子,妈妈正在给宝宝捉虱子呢!”李丽一口气说完了所有话。

老师接了个电话,说:“同学们时间到了,排队……立正!”“一二”

走时大家依依不舍,等到了学校,老师给他们看了一些关于猴子的图片、歌,让他们更了解了猴子!

                                   
Tags:2年级,学生,看图,写话,观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