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英语教学反思一

日期:2019-1-10 13:51 阅读:
      当英语教师这个职业也有一段时间了,说实话,我自认为自己做得还不够好 ,我要是领导我也不会现在就重用 这样的自己的,刚刚结束了10天的课,这10天的课上下来,感觉不是很好,累,无奈,是主题。第一次觉得教小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把这件事做得游刃有余,但是目前看来,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
    最近几个孩子的退班,以及自己秋季课人数的减少,也越来越让我意识到自己以前做得不足,我想,这个暑假我要开始加油了,追求卓越是我的风格。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吧,加油。
     最近也在想,运动也要提上议程了,不能在这么堕落下去,明天瑜伽课走起。
     第一期课程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明显纪律很差劲,自己累的也快没力气去管他们了,纪律这点很重要。严抓纪律。巧设计好课堂,追求课程轻松,学生高兴,家长满意。
      
Tags:英语教学,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