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五年级写动物作文:与众不同的小乌龟

日期:2018-12-20 14:51 阅读:
与众不同的小乌龟 学校:南阳路二小 班级:五一班 姓名:高春苗 辅导老师:韩新秀 它长着三角形的头,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它的头一般总是半露在壳外,怪不得有人说乌龟是缩头乌龟;四肢总是半露着,外面一有动静就缩起来;尾巴细长,一般缩在壳中;“外衣”油光闪亮,像是将军身上的盔甲,上有十来个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像一个棋盘;而它的下壳则是白色的,没有什么花纹。 我非常喜欢逗它,经常把它四脚朝天的放在地上,刚开始,它没有动静,过了一会儿,它的头伸出来偷瞄了两眼,左看看右看看,觉得很安全。只见,它的四条腿使劲一蹬,脖子一扭“唰”的一声,就又翻过来了,真可爱!   不过,这只乌龟非常喜欢享受,每天都在那鱼缸里,晒着太阳。每每在喂它吃东西时,它就会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特别是肉食,吃的它都不吃其他的了,老吃肉,肥嘟嘟的,总是好吃懒做可不行,起来吧!哈哈!真厉害!刚把它放在外面的地上,就启动了它的“飞毛腿”的功能,爬的超快,这时有好多人来围观,不能再爬了!还好我反应快,及时抓住了它,否则该有不幸的事情发生喽! 天天都是这么愉快,即使遇到再大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我的小乌龟的!每当看到它,我都会回想起我们一起玩耍的经历,有时愉快,有时伤心,也真是惹人爱。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它带给了我无穷的欢乐,给我生命中增添了许多乐趣,更从它的身上体会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五年级,动物,作文,与众不同,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