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范文

日期:2018-12-20 14:49 阅读:
一天,我走在路上,看就见路边有一群男孩子一起不知干什么。我好奇地走过去一看,原来他们正把一个可乐瓶绑在小花猫的尾巴上 。小 花猫一边跑,尾巴上的可乐瓶就“叮叮当当”地乱响。小花猫受到惊吓,便拼命的地跑,可乐瓶响得个更加刺耳了。那几个男孩便拍手叫好,我觉得和好玩。 聚在一起看小花猫“表演人”越来越多。 突然我看见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小朱,对他高喊:“小朱快来啊."太好玩了。我的好朋友小朱走过来脸上的严肃。我满脸的疑惑说:“小朱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小朱猛转过头,气呼呼的说:“一点都不好玩。”然后,转过身走了几步停了下来,似乎想什么。之后径直走进了人群之中,轻蔑地看了看几个男孩子。然后,毫不犹豫地抱起小花猫,想离开。那几个男孩见状,想用手拦住小朱,谁知小朱把手一扬,推看了他们的手说:“小花猫也有生命,你们不能这样对待小花猫,世界上万物都是平等的,你们这样对它想过它的感受没有。假如别人这样对你,你又怎样想,你心里舒服吗? 听了小朱的话,大家都没说话,似乎在想 什么。小朱放下小猫,轻轻地解下绑在小花猫尾巴上的可乐瓶,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把小花猫抱回了自己的家。 渐渐地,人群散了。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放学,路上,作文,300字,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