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一句话的体会

日期:2018-11-15 14:21 阅读:

作者通过养珍珠鸟感悟到“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其实珍珠鸟是一种怕人的鸟,但作者通过长时间的细心照料下,珍珠鸟慢慢的和作者熟悉了起来。从开始的偷看作者发展到喝作者水杯里的茶,小鸟对作者的信任越来越强,以至于到作者的肩膀上熟睡。这种信赖,创造了人和动物的美好画面,由此我想到,刚入学的场景,大家互不相识,心里一直是一种怯生生的感觉,但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大家渐渐熟悉了起来。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在活动中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一项比较复杂的任务,例如,本次军训我们小组分工明确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大家齐心协力的完成了搭帐篷,这就是信任的结果,这也让我更加珍惜同学之间的信任和友谊。

信赖给我带来了很多方便,也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些难题,我也将用实际行动让同学信赖我,然后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增强同学对我的信赖,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和谐。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一句话,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