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读书让我着迷

日期:2018-11-15 14:20 阅读:

读书让我着迷

阅读书籍,这就是我的乐趣,什么书只要一发下来或者一让我看见,我的双眼就闪闪发光。然后不一会我就拿到了手,坐在那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看,阅读就是让我这么着迷。妈妈说我鬼迷心窍,被鬼缠身。爸爸说我是小小书虫,爷爷说我是书呆子,走我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说:“是某某某未来名人说的,巧克力很甜,但是却没有书甜。”就让我泡在书海里成为一叶漂流小舟尽情的捕获知识鱼,让我成为一块体积无限大的海绵尽情地吸收美味的知识。

阅读一种可爱的方式,让我们爱上学习。自古以来就有“书中只有黄金屋,书中只有颜如玉”。我就像一块海绵从书中汲取营养知识,从而我认识了宇宙,认识了等一切的一切书都在领导着我。

书中究竟有什么、会让我如此着迷?这个你们就不懂了吧,书籍中有许多的知识,让人读了之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总之可以放大眼睛看世界,原来世界正在发生着许多有趣,稀奇古怪的事情。

读书不仅可以汲取知识,也可以在空闲的时候看一些漫画书,缓解你的压力,让你放松。你们大家现在知道书是多么的好,是多么让我着迷了吧。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读书,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