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是一个笨笨的孩子

日期:2018-11-15 14:20 阅读:

我是一个笨笨的孩子

“宁静的小村外,有一个笨小孩出生在六零年代……”,收音机里飘出了刘德华的《笨小孩》,我不禁抿嘴一笑,因为我就是个笨小孩。

我总是觉得自己不笨,把我做事的事情不得不承认自己笨。有一次回老家耕地,中午回来吃过饭后,我本来也想带着疲倦进入梦乡,可是基建里的那几只鸡老是打扰我休息,我出门给他们一个教训。这样既不会打扰我休息,你还给大家一个安静的环境。我扭头一看,那个拖拉机的前头冒着烟。我想:工作了一个上午,我们都吃不消了,这拖拉机也肯定支撑不了啊!我摸了摸前面的红色箱子,果然热呼呼的。我想出一个锦囊妙计:爸爸妈妈起来后肯定会给水箱加水,不如我先把水加上,他们肯定会表扬我。我蹑手蹑脚的把盖子拧开,一盆一盆的把水倒进去,做拖拉机的“胃口"可真大,一下喝了我好几盆水,我还把洒在红色箱子上的水擦干净,给爸爸妈妈一个大惊喜!我把盖子拧上,悄悄地回屋,心里充满了快乐,我会的得意的心情睡在了舒适的床上。

我正在梦到爸爸妈妈夸奖我的时候,我谦虚的回答。可是一阵敲门声打破了美好的梦境。我想:一定是表扬我来了!我猛地推开门,咦?妈妈脸上不是应该挂着喜悦的神情吗?怎么是这副模样?还没等我问,妈妈就把我拉到拖拉机旁,老爸正在搅拖拉机,可是怎么搅也搅不走。我说:“哎,我已经给拖拉机加过水了呀!火也应该降了。我说着摸了摸红色的箱子,“也不热了呀?”妈妈恍然大悟:“你不会把油箱当做水箱了吧?”我奇怪的问:“这不是水箱吗?”妈妈接着说:“前面的是油箱,后面的才是水箱,你看水还满着哩!妈妈用手按了一下立在一个洞中的铁丝,一个白色的东西缠绕在上头,那根铁丝又缓缓的浮上来了。我往里面一瞅,还真不少。我一拍大腿,在家人面前出尽了洋相,竟然分不清哪是水箱和油箱,我以后再也不敢鲁莽行事了,但还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

我平凡、无知、有点儿笨,但这就是我,真实的我。我仍然对自己充满了希望,因为我知道,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我是,一个,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