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学路上

日期:2018-11-15 14:09 阅读:
上学路上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路旁绿树成荫,花朵姹紫嫣红,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这时,我忽然看到路的那边,有一个衣衫褴褛的人坐在地上不停地磕头,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宝宝,我觉得很好奇,怎么回事?他为什么坐在地上不停的磕头呢?于是,我就跑过去问他:“你为什么在路边磕头呢?”他哭哭啼啼地说:“因为家里穷,养不起孩子,所以只能求求人们给点钱了。”我又说:“我现在身上有一点钱,你先用着,以后你就在这里,我一有钱就送给你一些,好吗?”他破涕为笑说:“好,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孩子呀!”我高兴地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就快速往学校跑去。 到了学校,我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师,老师夸我是个好孩子,还让其他孩子向我学 习。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上学,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