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学路上

日期:2018-11-15 14:02 阅读:
上学路上 学校:南阳路二小 班级:五 一班 姓名:时佳滢 辅导老师:韩新秀 这一段时间,我们学校门口正在拆迁,路上很多碎石块,钢筋,走在路上很不安全,特别是星期一,车流量特别大,汽车和公交车就占了仅有的两个车道,电动车骑在人行道上,人性本来就是不太宽,现在电动车再一走,我们几乎没地方走了,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我星期一上学路上的所见所闻吧! 星期一我去上学过了十字路口,哇,真是人山人海,人车混行,遍地都是碎砖块,不知道是哪根水管被挖穿了,竟还有一条水流,一直往外冒水,横在我们面前。我在“废墟”和车流中小心翼翼对的走着,突然前面的一个小女孩摔倒在砖块上,一个家长连忙将她扶起来,送进了学校。当我走到校门口的时后,一个中年男子拉着两个小女孩在和保安说些什么,我走近一看,一个小女孩的小腿流这血,另一个小女孩则一脸惊恐,像是被吓到了。后来,我听说同学说,那个男人是两个小女孩的爸爸,小女孩在车流中走时被电动车刮伤,我听后,在心里想,施工方也真是的,施工都不考虑我们小学生的安全,应该给我们留一条人行道嘛。 我们小学生知道农业路修高架桥,也体谅施工方,但施工方也应该给沿线学校留条安全通道,努力在高较完成施工的同时,让我们上学,放学走的时候也安全。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上学,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