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放学路上

日期:2018-11-15 13:54 阅读:
“放学了!”铃声刚一响,我们班里的同学就大叫道,陆陆续续走出校门,我嘴里面唱着歌开开心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好朋友在路上蹦蹦跳跳的,说说这,说说那,也没个主题,道说的挺开心。突然一个小土坑一下把我给绊倒了,害的我摔了个狗啃泥,“好疼呀!真倒霉,好端端的咋突然来了一个土坑呢?”朋友见到此情形忍不住哈哈大笑,我满脸灰尘站起来说:“有什么好笑的!你们难道就没摔过绞吗?”他们顿时雅雀无声。唉!看来以后不敢再一边走路一边说笑了。可是今天的作业好多,晚上又没时间玩了。谁叫我已经是五年级了,到了六年级作业就会更多。到时候有我好受的。 我望望天看见小鸟在飞心想:我如果也是只小鸟该多好呀,整天都无忧无虑的在天空飞行,也不用担心作业有那么多了……“歪!你想啥呢!”“对呀,就连上课有时也走神,看来连好学生也会思想跑题。”身旁的好朋友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笑着说:“没…没事。” 我轻轻摇摇头,一看已经快到家了。“你呀,老是想东西想入迷,没一会儿是清醒的。”我摸着头笑了笑接着他们又说:“好了,又该散了,明天见。”“明天见。”说完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放学,路上